未解决问题

BD电影和HD电影有什么区别啊?哪个好啊?

★撒比☆676 2017-1-3

详细问题描述及疑问:期待您的答案,谢了,下次有事儿别忘了找我 !
BD电影和HD电影有什么区别啊?哪个好啊?
问题补充  

本页链接:http://zhidao.yxad.com/sina/1673123351041261627

其他答案

类似DVD机)BD电影指的是Blu-ray Disk,也就是蓝光电影。顾名思义,也就是常说的高清。所以这两个概念不是同一个级别的不具有可比性。
BD电影如果不从光盘拷出来的话,必须要有蓝光播放器(硬件,就是刻录在蓝光光盘上的影片。因为蓝光光盘的容量大,所以一般来说蓝光电影具有高清的特点。
HD电影就是** definition,也就是高清,特定就是高分辨率
月光湖幻影泡沫 2017-1-12

BD:专业点说叫蓝光,通俗说就是比高清还清楚。
HD:通俗说就是高清。
从视觉体验的角度说,HD更清楚,更好。
精灵怪兽耳 2017-1-17

采纳!!
BD电影指的是Blu-ray Disk,也就是蓝光电影。顾名思义,就是刻录在蓝光光盘上的影片。因为蓝光光盘的容量大,所以一般来说蓝光电影具有高清的特点。
HD电影就是** definition,也就是高清,特定就是高分辨率,也就是常说的高清。所以这两个概念不是同一个级别的不具有可比性。
未来的你4264 2017-1-16

BD是蓝光电影,一般是高清的。
HD是高清电影,完全是高清的。
lili7605 2017-1-15

望采纳!!
BD电影指的是Blu-ray Disk,也就是蓝光电影。顾名思义,就是刻录在蓝光光盘上的影片。因为蓝光光盘的容量大,所以一般来说蓝光电影具有高清的特点。
HD电影就是** definition,也就是高清,特定就是高分辨率,也就是常说的高清。所以这两个概念不是同一个级别的不具有可比性。
放得开4855 2017-1-14

相关知识

发表评论

猜你感兴趣